K小姐是红尘君

微博:请叫我玺宝

「朱白」你好,黑粉白宇先生①








0.


白宇是朱一龙的黑粉。


02


但是黑粉也是分等级的,白宇这种级别的黑粉,就是那种让那些真爱粉想要烧死的。


不过白宇这人做黑粉,还是有点底线的,骂人归骂人,不上升蒸煮的家人,他自己做的孽,他一个人担着。


03.


要问白宇讨厌朱一龙的原因,还得追溯到白宇刚工作那一会。


白宇那时候刚大学毕业,有一部电视剧可以说是风靡全网络,里边的女主角是长着一脸初恋脸,再加她演的女医生角色又十分讨喜,白宇被她迷的不行,在屋子里贴满她的海报。


那时候白宇看了女演员的一个采访,女演员坦言自己喜欢有肌肉的男生,就是这么一句话,让当了20多年白斩鸡的白宇萌生了健身的想法,


为了让自己没有反悔的机会,白宇一次性报了一年的健身班,好家伙花了他不少钱呢。


经过一年苦练终于有一点小成果的白宇迫不及待地跑去自己家二姐面前撩起衣摆炫耀。


“怎么样,你弟弟壮吧”


二姐正在看电视,抽空抬头瞄了一眼,敷衍了一句不错,又埋头下去看电视机。


这下白宇就不乐意了,他这么帅一帅哥站在他面前,她都不为所动,天理难容。


“不是,你看得什么电视剧,有你弟弟我身材好吗”


白宇还没反应过来时,就被他二姐一波彩虹屁轰得晕晕沉沉。


二姐把电视剧的暂停画面给白宇看,又给白宇发了几个G的百度云文件。


“朱一龙你知道吧,前几天刚拿了个视帝奖,你看看这张脸,这个身材,狐狸精的脸蛋,健身教练的身材,举铁能居60KG,你看看你的体重都不一定有60KG,这么一个神仙人物,不看他看谁?”


白宇凑过去看,这电视剧刚好播到朱一龙裸着上半身冲澡,那个腱子肉,确实是有点……


“我我我……我这都是为我女神练,谁要和他比啊”


“你那女神,是XXX吧?”


“是啊,长得可漂亮了,她说他喜欢有肌肉的男生”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那个女神,喜欢的不是朱一龙吗?”


“你说啥!”


“对啊,她上次在节目里说他的偶像是朱一龙是她的偶像吗”


从那以后白宇和朱一龙的梁子算是结下了,虽然是他单方面的,可是他纯情少男为了女神花一年健的身,身材比不上朱一龙,女神也喜欢朱一龙,人间没意思。


04


早说啊,我好脱粉,白练了一年。


05


白宇还是个摄影师,他多拍风景照,但是那天上司大手一挥把他派去拍一个明星的机场照。


白宇对于上司的决定感到怀疑,我等下把人脸拍歪了后期姐姐修图时是会搞死我的。


上司宽厚的大手拍了拍白宇的肩,表示对人朱老师的颜值充满了信心。


06


您好,老板您说的是哪个龙老师?

评论(15)

热度(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