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小姐是红尘君

微博:请叫我玺宝

《到不了》Part24

“玩得这么开心啊?”王俊凯洗好澡穿着睡衣走到客厅,一抬头就看见这其乐融融的情景。小孩一看见他,立马朝千玺做了个小声的动作。
千玺了然,笑着揉了把他的头,把他从自己的腿上抱了下来。
“我该走了”
“诶,千玺,你还没吃饭吧,留下来吃完饭再走吧”王俊凯朝小孩扔了个‘你上’的眼神。后者立马会意,从沙发上跳下来拖住千玺的衣袖,用一种王俊凯从来都没听过的声音软糯糯撒娇道“好嘛好嘛~”
千玺为难地看向王俊凯,小孩只好拖着他往浴室走,还一边皱着眉又说“你都臭死了,我想带你去洗澡,你放心,我爸爸再也不会把糖和盐弄混了”可谓是声情并茂感人肺腑,有缘冲刺奥斯卡。
把人半推半请地送进去后,我们的王兆越同学得意地向自己老爸炫耀到“看!还是我比较有用,你是失宠了”
王俊凯温柔(凶险)地咬咬切齿“那就看你有没有本事了”小孩丢了个不屑的眼神,迈开小短腿跑回自己的房间。在浴室的千玺,打了个响亮的喷嚏。
王俊凯给千玺找了身棉质衣服,轻轻走进浴室。他站在门口小心翼翼地敲门道“千玺”
“恩?”
“我给你带了身睡衣”
“我正准备喊你呢,真是及时雨”
“你过来门边,我递给你”
“好”
王俊凯听见里面的水声停了,没过多久就听见里面‘砰’地一声。
吓得王俊凯恨拍了好几下玻璃门“千玺!你怎么了”
千玺有些无奈地说道“摔倒了,动不了,应该闪到腰了”
“我可以进去?”
千玺挣扎着往上爬,刚上去一点就被腰间传来的尖锐刺痛又逼了回去,只好放弃抵抗“恩”
王俊凯进去时一直目不斜视地盯着千玺的头发,都不敢往他头发以下瞄。王俊凯扶着他的肩膀想要把人拉起来,无奈的是,他身上的皮肤都被是润的滑溜溜的,拉了几次都拉不起来。
王俊凯只好蹲下去把人从微凉的地板上拉了起来,一脸正直地往外走,天知道他在心里念了几遍静心咒。
“恩……”尽管王俊凯那么小心地把千玺放到床上,还是引痛哼出声。
“扭到了?”歇开被子一看,果然红了一大片。​​​​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