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小姐是红尘君

微博:请叫我玺宝

(巍澜衍生)齐衡×伯力 小哭包的春天

人质伯力太子×金贵齐衡小公爷 类似情窦初开 你的小公爷骚话在线!


盛家的的书院来了个新人,是个草原来的质子。


长的还怪好看的。


他到书院的第一天,在盛家的读书的姑娘公子都对他十分好奇。


其中也包括我们的小公爷。


人小公爷是齐府的独子,是齐府上下老小的眼珠子,真从小金尊玉贵长大的,什么稀罕物没见过,就是莫名觉得这个质子对着一桌子宣纸一筹莫展,憋了半盏茶的功夫才歪歪扭扭地写出几个丑到不忍心看的字的样子。


怪可爱的。


伯力觉得自己特别惨。


好好的草原王做不了,只能被送来这里当质子,出生在草原的人,最看不惯的就是这些文绉绉弱不禁风的文人。


让他在一个满是文人的书院里面读书,跟杀了他没有什么两样。


可恨自己那个宠妾灭妻的父王,欺负自己母后死得早,连他这个太子都能送出来。


都给我等着,我草原王迟早有一天会杀回去的!伯力太子斗志昂扬道。


不过在回去之前,先要把眼前最要紧的事处理完。


我这写得是个什么玩意啊?丑死了。


小公爷最后还是没有控制住好自己的好奇心,眼巴巴地从自己的座位上站了起来,凑了上去。


“这位公子看上去面生,可是京城哪家的公子?”


小公爷凑近过去才发现,这人嘴边还有一颗小黑痣,比六妹妹的好看是怎么回事。


“老…我…我不是京城的”差点忘了这里不是自己的草原,‘老子’两个字都在嘴边了,又给他硬生生地咽下去。


“那可是从下边升上来的官家?”


“不是…我是草原来的…”伯力小声嘟囔。


“哪里?”小公爷迫切想要知道这个‘同窗’的一切消息。


“草原!我草原来的!是匈奴送来的质子!是草原的王!”


看面前这个长的像神仙一样的小公子被自己的大嗓门吓得一愣一愣的,伯力有点懊恼。


“对不住啊,我一个粗人,嗓门大了一点,是不是吓到你了”伯力最害怕对付这些小书生了,欺负人家不是大丈夫做的事。


“没…没事”小公爷回过神来“这样很好!很活泼…我…我很喜欢!”


啊…这个奇怪地氛围…这个小公子怎么能随便就喜欢喜欢的,要不是看在他那张脸的份上,一拳就给你揍扁哦,不是开玩笑的。


“公子,你叫什么名字”盛家五姑娘是个大大咧咧的性子,看到生面孔也忍不住凑了过来。


“如兰!你这样成何体统!”盛家二公子长柏呵斥道。


“没事的,我一个粗人不甚在意这些”伯力回头对着五姑娘笑了笑“姑娘,我叫伯力。”


“如兰!你给我坐回去”


五姑娘对着他哥做了个鬼面,不情不愿地回她的座位,还不忘说“伯力哥!我叫如兰,要记住我哦!”


长柏气得牙痒痒“伯力太子,让你看笑话了”


“没事没事,这小姑娘活泼可爱的挺好”


小公爷绝对不承认自己醋了。


这个人怎么回事,我夸他的词,转眼就让他用来夸别的姑娘,很好,走着瞧。笑笑笑,笑什么笑,不允许对别的姑娘,别的公子也不行!知不知羞!上次六姑娘跟别的男人说话我都没这么生气,今天的自己,莫名好霸道!


“小公爷?你怎么了”伯力看他一脸沉重,有些担心。


“我无事。”撑住,这个时候一定要假笑。


“伯力太子别担心,我家公子只是吃糕点噎着了”小公爷身边的小厮自认为回答得滴水不漏。


好干啊这个解释,你糕点都没拿出来我怎么能噎着。


“伯力太子吃不吃糕点”小公爷强行转移话题。


小公爷拿起一块玫瑰酥,递到他面前。


伯力偏咸口,很少吃甜食,只是这玫瑰酥是季国公府的厨艺特地给小公爷做的,绵软可口,在匈奴倒从未见过。


“甜丝丝的,好吃”伯力笑着说。


一个普通的笑,在小公爷眼里,倒像是一个人间奇景,绕是天上的星河,都比不上他半分。


“你也是”


“啊?”


“你比这个饼还甜。”


小厮:公子你今天怎么了!


小公爷:我天,我在说什么骚话。

评论(19)

热度(4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