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小姐是红尘君

微博:请叫我玺宝

《到不了》Part23

王俊凯家可以说遍地都是毛茸茸的拖鞋,轻松熊的书包和小毛毯,倒是和那面瘫的小孩有种莫名的诙谐感。
“你先去客厅坐一会,我让小越给你上药”王俊凯一边说着一边把千玺领到客厅。
小孩正好端端正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明明电视里放的是《海绵宝宝》他还绷着一张脸,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看人民的名义。
听到声响,他慢吞吞地转过头去看,在看到千玺是圆圆的眼睛亮的不可思议。王俊凯暗暗抽了抽嘴,臭小子,见到你爹就一副死面瘫样,看到人家千玺就跟一只哈士奇一样。
王俊凯心中不平,坐过去拍了下他的后脑勺“去拿药箱来帮你千玺叔叔擦药,我去洗个澡”说完,他还小心翼翼地凑到小孩耳边说“把握好机会”
王俊凯刚进浴室没多久,小孩就摆着一个沉甸甸的药箱摇摇晃晃地走过来了。千玺看他抱的辛苦,伸出手把他抱上沙发,见他在药箱里翻了好久才找到碘酒和棉签。
小孩如临大敌般拿起他受伤的手,皱着眉问“痛不痛?”
见千玺摇头,他才敢小心翼翼地拿起他的手往上面消毒,小脸倒是越擦越黑,好像受伤的人反倒是他一样,每涂一下,他都要鼓起腮班子朝他的手吹一口凉气。
“不痛不痛”
千玺觉得他这样实在是有趣得紧,在他又一次鼓起嘴时悄悄一下戳在他脸上,他鼓鼓的腮帮子一下“噗”的一声瘪了下去。
“梨子叔叔!”
“为什么总是这样叫我?”
“好听”
“你妈妈出门了吗?”
“我没有妈妈”
“没有妈妈?怎么会?”
“我从小就没妈妈,都是我爸爸照顾我的”
“恩……他挺会照顾人的”
“他以前总是给我买错衣服的尺码,炒菜时盐还放多了”
“那你还喜欢他吗?”
小孩一下子认真起来了,羞涩地说“恩”说完就把红着脸把脑袋往他怀里撞。​​​​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