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小姐是红尘君

微博:请叫我玺宝

《镇魂同人》青梅竹马梗

话说这个时候的赵云澜已经经历过三次轮回,前世的因因果果是是非非已然成为浮生一梦,他和沈巍的因果线,在两人合力将鬼面封印回去后,消失不见。

既然如此,那便将他当做一场,荒唐梦。
赵云澜已经是一个高二的学生了,从小在大杂院长大的他,是院子里的小霸王。

才七岁的时候,就已经能让院子里九岁的小胖子大庆喊他做老大,揪小女生辫子更是家常便饭,就算这样,那些小女孩却还是喜欢跟他玩。
九岁那年,他跟大庆叼着棒棒糖背着小书包放学回家正准备去抢大院里的男生糖的时候,在巷子口看到了三个跟他很不对付的隔壁班小混混堵着一个男孩。
乖乖,谁家小男孩长得这么水灵,比院子里那祝红丫头好看多了,这样的人都舍得欺负,难怪在小学里没有女朋友。
赵云澜尚且稚嫩单纯的小心灵不免动了恻隐之心,把手揣进裤兜里朝巷子里的人粗声粗气地喊“干嘛呢!”
三个小混混看到是赵云澜,纷纷围了上去“怎么又是你这个臭小子”
赵云澜朝三个小混混身后扯开嗓子喊道“妈,你怎么在这!”却趁那三人不备时,拉着大庆和那小男孩撒开脚丫子跑的老远了。
赵云澜在这生活了那么多年,对这的地形是闭着眼睛都可以画出来,对付三个从来没有来过这里的小混混绰绰有余,果然没多久,后边的三个狗皮膏药就没了影子。
“呼,三个小屁孩,还想打他爷爷我?”赵云澜把他们拉到自己家门口道。
“唉,我说,老大你刚为什么不上呀,你还怕他们不成?”大庆问。
赵云澜撸了一把大庆圆圆的脑袋“他们三个你看不见啊?打起来是你去打还是你后边那水灵灵的小弟弟去打?那不还得我一个人去吗?打不过,我还怕跑不过吗?”赵云澜还有些婴儿肥的脸蛋上都写满了狡猾二字。
赵云澜放开大庆的脑袋绕过他看向他后边的小孩,脑袋差点贴着人家的脸颊。他伸出手在小孩的脸上戳了一下,还贱嗖嗖地说“霍!还挺软乎”
那小孩扑闪着漂亮的大眼睛看着赵云澜,对他的恶劣行为竟然没有一点抗拒,眼睛里还闪着疑似我很老实请欺负我的光芒。
赵云澜一时没忍住自己自己的手,在人家的脸蛋上掐了一把,还留下了一个红红的指痕。
大庆在后边劝道“老大,你别玩了,别把人家欺负哭了”
赵云澜松开手不以为然“怎么可能,这小孩有趣得很,说不定还特喜欢哥哥我呢,我怎么在这附近没看见过你呢,你打哪来的啊,看你这么好看,哥哥罩你怎么样?”
“赵云澜!你又死哪去了?”赵妈的声音穿破小门板,把赵云澜吓得一个哆嗦。
“完了,我妈找我了,小孩你快回去吧,我吃饭去了,有空就来找哥哥玩啊”
说着赵云龙就转身进屋了。
沈巍看着他的背影,小心翼翼地伸手摸着自己被赵云澜掐过的脸蛋,脸上勾起了一个不符合自己这个年龄的痴笑。
此时的赵云澜还不知道,自己招来了了个不得了的人。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