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小姐是红尘君

微博:请叫我玺宝

《到不了》Part27

​​今天是星期一,幼儿园星期一是要穿校服的。当小孩穿着那套白蓝色校服扑到他怀里时,千玺承认,他的心都要被融化了。
特别是他那个包着蓝色裤子的圆圆小屁股还在自己眼前晃来晃去。

把人送到教室门口,小孩还恋恋不舍地揪着千玺的衣角。尽管他的脸还是崩得死紧,但紧紧抓着衣角的手却泄露了他内心的小九九。
千玺蹲下去摸摸他的头“你要乖乖听话哦”小孩嘟着嘴“那你放学后来接我好不好”
“如果有时间的话就来接你好不好”
小孩无法,只好不甘心地跟着老师进了教室。
千玺看着他小小的身影隐没在教室门板后,正打算转身离开,突然听见一阵凌乱的脚步声,原来是小孩又从座位上跳下来,冲到千玺面前鼓起勇气抱住他“我最喜欢你了”papa,没等千玺反应过来,他就松开手跑进教室,把脑袋埋在手臂上趴在桌子上不动。
说实话,千玺被感动了,他和小孩认识不到几天,小孩却出乎意料地信任他,把他放在和王俊凯相同的位置,在那么一刻,他是真的把小孩当成家人了。
被信任的感觉真好。
下午五点,千玺推掉了温泽白的晚餐邀请和几个作词人的邀约,准时站在校门口张望来来往往的小孩。此时的他,站在一群爷爷奶奶和四十多岁的大哥大姐中格外显眼,以至于他很快就瞄到了二十米外靠在一辆黑色轿车上的王俊凯。
王俊凯也看见了他,一下子笑开了,拼命地朝他招手。千玺走了过去,有些尴尬地挠着头“那个……你既然来接小兆了,那我就先走了”
王俊凯急忙拉住他的手“来都来了,小兆看见你一定会很开心的,就一起等吧”
千玺只好和他靠在车上向门口张望,出神时,肩膀一重,转过头看时,王俊凯正靠在他的肩膀上笑得灿烂“千玺,你能来,我很高兴”千玺看着他微微翘起的嘴角,突然有那么……一点点感动。
“爸爸!梨子!”两人几乎是同时抬头,见小兆正背着一个鹅黄色的小鸭书包往这边冲,王俊凯自然而然地伸出一双手,然后……瞪着眼睛看着自家儿子直直扑进千玺怀里。
王俊凯:本少爷听见了自己的心碎声。​​​​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