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小姐是红尘君

微博:请叫我玺宝

《到不了》Part28

​​小孩在千玺的手心里蹭了几下,才又抓住王俊凯僵在那里的手,抬头脆脆叫了声“爸爸”王俊凯无奈地摸了摸他的头,千玺在一旁目睹全程,悄悄把拳头放在唇边暗暗偷笑。
“你要到哪?我送你”王俊凯把自家儿子抱进车子。
“不了,我搭出租车”
王俊凯抓住他的手“顺路,走吧上车”,就在他刚想拒绝时,一辆摩托车突然飞驰而过,王俊凯下意识把他护在身后,自己却刚好被摩托车刮到手。
事情也就发生在两三秒之间,千玺只能看见对方染得五颜六色的头。王俊凯即使及时按住了了伤口,血还是从指缝间流出,沾在他白色的毛衣上格外刺眼。千玺急忙掏出手帕紧紧压在伤口上,在上面打了个结实的结。
“快上车,我送你去医院!”千玺把王俊凯塞进车后座,抓住已经吓呆了的小兆的手轻轻放在他没受伤的手上“帮我照顾你爸爸”说完他拿起车钥匙钻进驾驶座连安全带都没系就踩上油门,一路上连闯了好几个红灯。
到医院,千玺和小孩坐在外面等王俊凯缝针。千玺把静静地盯着自己手上血迹的小孩抱到腿上,用下巴抵着他的小脑袋,安慰道“爸爸会没事的”本来还一脸冷静的人,一下子那根紧绷着的弦就像崩断了似的,抓着千玺的衣服就开始扁着嘴哭。
千玺没跟他说话,静静地任他哭,手时不时轻拍他的背帮他顺气,等到他渐渐止住,他才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纸巾往小孩眼泪糊了一脸的脸上抹。
千玺准确无误地把纸巾丢进垃圾桶,伸出手把人搂进自己怀里,轻轻地顺着他干净柔软地头发,轻轻安慰道“没事的,小兆是男子汉了,如果你哭了的话,你爸爸会很担心的”

小孩认真严肃地点头,伸出胖乎乎的小手胡乱抹了把眼泪“我知道了,叔叔你不要和爸爸说好不好?”

千玺被他严肃地小表情萌得一脸血,忍不住在他白嫩绵软的包子脸上亲了一口“真乖”
千玺扶着王俊凯包得像粽子一样的手打开车门,把他和小孩塞进后座,自己就钻进驾驶座。开到一半时,千玺突然开口道“我……去照顾你吧,你手都这样了,自己都照顾不了,何况还有一个小孩呢,而且,你会这样也是因为我……”
“你不用自责,你来照顾我,会不会麻烦你了”
“不会不会,我其实也没什么要紧的事”Yes!要的就是这种效果!王俊凯心里的小尾巴甩呀甩的~​​​​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