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小姐是红尘君

微博:请叫我玺宝

《镇魂同人》青梅竹马梗2(嘴欠放荡逃课赵×正经学生会主席沈)

人物是p大的,occ是我的。
希望大家可以愉快吃糖

天气正好,赵云澜躲在天台上边抱着个游戏机和大庆楚恕之他们报团打游戏,嘴里还美滋滋地叼了根棒棒糖。
大庆瞄了他一眼“唉我说,老赵你逃课也不怕你家那学生会主席来抓你啊”
赵云澜放下游戏机,一巴掌就朝大庆的头招呼“你别乌鸦嘴!他能管得住我?开玩笑”
楚恕之抬头“切”了一声“沈主席只是给你面子,不然早就把你当着全校师生的面骂你一顿了”
赵云澜翻了个白眼“这头号粉丝就是不一样,我就不明白,我这一伙人里怎么就出了你这个叛徒”
楚恕之正想回嘴,天台的门突然被打开了,教导主任的脑袋探了出来。
“好哇,又是你们这三个小兔崽子!看我今天怎么收拾你们,快!跟我去教导处!”
赵云澜黑着脸“我去,怎么被这老男人逮住了,小郭那个放哨的呢”
听到有人叫他,小郭从教导主任的背后小心翼翼地走出来,眼睛里闪着泪花,薄薄的嘴唇抿成一条线“我…我…对不…”
“闭嘴”楚恕之凶狠地打断他“看你这个没出息的样,把眼泪给老子憋过去,不准哭,不就是被抓了吗,道什么歉”
教导主任脸都气绿了,大喊“你们还聊天!赶紧跟我走!”
四个人并排站在教导处,班主任和教导主任在前边痛心疾首地骂着。
“你说说你们,成天打游戏逃课也就算了,把人家长城同学带坏干什么,他可是明天可要代表我校去参加市里的作文竞赛的!”
楚恕之瞪大了眼睛,对小郭吼“郭长城!这么重要的事你怎么不说?嗯?还跟我们去天台干什么?你不想要奖学金了?”
小郭唯唯诺诺“楚哥,我…是想…和你们待在一块”
教导主任一拍桌子“够了!都给我住口,给我去外面站到放学!明天都给我写一份1000字检讨!”
赵云澜大庆楚恕之都是惯犯了,对来来往往的同学戏谑的眼神可以做到视而不见了,可我们小郭同学这个根正苗红的好学生,一对上过往同学的眼睛就羞愧地低下头。
楚恕之伸出手把小郭的脸按在自己的校服上,瞪着那些人道“看个屁啊看”
赵云澜捂住脸“看不下去了,这给我腻歪的”
大庆摇头“啧啧,我看某人是心酸吧,你家沈巍怎么还没来解救你?”
“鬼知道”
正说些,龙城高中的学生会主席沈巍走了过来。他把白衬衫校服规矩地塞在裤子里边,系着一条学生会主席才有的领带,头发乖巧地垂在耳边,鼻梁上挂着一副黑边细框圆眼镜,跟赵云澜这种校服永远不塞进去吊儿郎当的人形成鲜明对比。
他在教导处门口停顿了几秒,面带微怒地撇了眼赵云澜,好看的眼睛眯了起来。
赵云澜这会可没空欣赏他这张过分好看的脸了,只想着,糟了,这沈巍生气了。
听到消息急匆匆赶来的祝红看到沈巍,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对着赵云澜问“你怎么回事!又犯什么事了?看回头赵叔打不打得死你”
赵云澜看在旁边的沈巍脸色更差了,忙说“姑奶奶这里没有你什么事该干嘛干嘛去,诶~你听,铃响了,快回去上课啊乖”
祝红瞪了他俩一眼,不情不愿地走了。
沈巍看她走了,也不理会赵云澜可怜巴巴地讨好,直直地走进办公室。
大庆偷偷往里面一瞄“我说的没错吧,你家沈巍是不会放下你不管的,我保证,等他一出来,你就可以走了”
赵云澜白了他一眼“你可安静吧,别再给我添堵了”
果不其然,五分钟后沈巍出来了,走的时候还顺手把赵云澜拉走了。
“唉?我说,沈巍巍巍小巍,我错了,你别气了”
沈巍充耳不闻,拉着他就往阁楼走。
“疼疼疼,你太大劲了,手疼”
下一秒,赵云澜就感觉的手腕上的力松了松。
沈巍把赵云澜推进小阁楼,反手就把门锁了。
“你干嘛?想对我欲行不轨?”赵云澜把纽扣解下来四颗,露出光滑漂亮的肩膀。
“来啊~巍巍”
沈巍“蹭”地一下闹了个大红脸,低喝道“别闹!”
“那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不行”
“为啥呀”
“我不准你离他们太近”
赵云澜笑的那叫一个开心“艹,你不会是吃醋了吧哈哈哈哈哈”
沈巍恼羞成怒“赵云澜!”
“好好好我错了宝贝,我绝对跟他们保持距离,还有什么问题吗”
沈巍倒是脸更红了,结结巴巴地说“你你,今天早上…起床…时…还没给我一个早安吻…呢”
赵云澜愣住了,也难得闹了个大红脸。沈巍看他发呆,把手伸进他大开的领口,贴上他的嘴,把他缓缓压在下面的课桌上。

评论(4)

热度(18)